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127小時

全球影評一致推崇年度鉅獻
金獎得主丹尼爾鮑伊爾最新力獻
金球獎3項大獎提名
強勢問鼎2011年奧斯卡金像獎
豐富銳利的影像前所未見的歷險












這可說是今年度最受矚目的一部電影了
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
更讓人信以為真
這部電影裡說明了災難發生時
如果只有自己孤軍奮戰該怎麼逃脫
這精神的確是值得我們學習

內容摘要 擷取自奇摩電影(詳全文)
  127小時》改編自真人實事,敘述一位向來相信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一切的登山高手艾倫羅斯頓(Aaron Ralston,由 詹姆斯法蘭柯 飾演),一次獨自在猶他州的峽谷中攀岩時遭遇意外,他出發前並未告知任何人他的去向,因此當他跌入山岩中,並被一塊大圓石砸下並夾住了他的手臂,在飲水、電力、體力與耐力都已達到極限時,他沒有任何人可以求救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觀後心得:

對於這種類似紀錄片的電影我真的非常喜歡!
尤其是斗大的標題"真人真事"更吸引我的注意。
雖然我是在線上看的感覺還是沒有在電影院大螢幕的感覺,
可是那位主角的精神卻是非常勇敢。
在沒水沒電手又被大岩石卡住的狀況下,
他卻是非常冷靜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,
畢竟在那種峽谷根本就沒人會發現到他!
最後他想到的脫困方法,卻不是人人想做都可以有勇氣做到的!
他把他自己的手用隨身攜帶的小刀,慢慢的割下來!!!!
這些都是要有堅強的求生意志才做得出來的事,
我想要是我可能真的沒有辦法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