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飆風雷哥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即將在2011年3月14日上映的電影
動畫最重要的就是 配音員!!!
而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主角雷哥的配音員
由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強尼戴普替主人翁雷哥配音

一隻小小的變色龍擁有大大的野心,他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,拯救一座荒野小鎮,並且真正成為一個傳奇人物。

內容摘要 擷取自奇摩新聞(詳全文)
  故事描述雷哥這隻寵物變色龍一直從玻璃箱觀看這個世界,但是當雷哥無意間來到位於莫哈維沙漠的狂野小鎮黃沙鎮-一個沒有法律的偏遠小鎮-膽小的雷哥本來只想悄悄地融入其中,但是卻突然發現自己很顯眼,就算鎮民都是沙漠中最狡猾古怪的生物,其中包括一隻烏龜鎮長、一條致命的響尾蛇、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,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。而當雷哥無意間成為這座小鎮的警長,也被視為飽受乾旱之苦的鎮民一直等待的最後一線希望,他立刻就知道他會惹上一堆麻煩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觀前感想:

很少有動畫片會讓我想花錢去電影院欣賞,
除非是我最愛的喜劇片,
不然通常我都會省下這筆電影費,
不過這部動畫卻讓我看一次預告片就想去體驗雷哥那精采的人生!
而自從看了《神鬼奇航》後就愛上了強尼戴普的詞性聲音,
這次雷哥的造型和個性也是非常適合強尼戴普!
導演也說:「製作這部電影就像把一群演員、繪圖師和動畫師湊在一起的劇團,賦予片中角色活潑生動的生命力。工業光魔特效公司則為這部電影營造出截然不同的電影世界,以西部片為主題,同時也顛覆了西部片的刻板印象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