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肯努力就一定有成果

再過幾天就是段考了。
高二下了壓力真的是會越來越大,
感覺好像比國中基測還可怕哈哈!
我想我們都是因為國中沒考好,
所以現在才有很多的遺憾。
我還記得不管是哪個老師都對我們說過:
"天才是1%的天賦和99%的努力"
從前我都不相信這句話,
總覺得那些成績好的是因為他們天生就有好腦袋!
可是到了國中基測的前夕才知道,
肯努力的人花了一年的時間去衝刺,
成績平平的也能上公立!!
當時我真的嚇傻了眼,
完全推翻了我對成績好的人的印象。
不過雖然現在已成定局,
我們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好好努力加油,
想考到好大學其實還是有機會的!!
"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"
我相信有花心思有花時間就一定有成果!
考到國立大學也不只是夢想,
還可以推翻掉其他人對我們成績普通的人的看法。
肯用心一定可以實現願望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